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莎嬸比基尼曬「婚」了 艾瑪華森放閃被捕捉

莎朗史東穿比基尼曬辣肉,勾小19歲男友海邊約會放閃。(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60歲好萊塢性感女星「莎嬸」莎朗史東日前被捕捉在海邊出沒,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上身穿著印花比基尼,自信秀出美胸,但更吸睛的則是她身旁裸上身的健壯男子,據外媒報導,該名男子是她小19歲的義大利企業家男友安傑羅波法,兩人是相約到海邊甜蜜度假,而莎嬸還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有顆閃亮的鑽戒,疑似已被小男友套牢、梅開3度。

莎朗史東左手無名指有顆閃亮的鑽戒,疑似已被小男友套牢。(達志影像)

莎嬸過去有過兩段婚姻,育有3名養子,她樂當單親媽媽,去年接受訪問時還說:「我只要有小孩就夠了!」但愛情總是來得出其不意,她和小男友1月在一場紐約活動上公開認愛,相差近19歲的姊弟戀立刻轟動好萊塢,如今更爆出婚訊,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

艾瑪華森和考德歐威爾斯特利被直擊大街十指緊扣,證實戀愛ing。(美聯社)

另外,27歲英國女星「妙麗」艾瑪華森日前也爆出新戀情,男方是影集《歡樂合唱團》的帥氣男星考德歐威爾斯特利,兩人對外都沒鬆口認愛,但近日他們被拍到在街上十指緊扣約會,艾瑪還燦笑並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看來兩人確實正愛得火熱。

艾瑪華森和考德歐威爾斯特利被直擊大街十指緊扣,證實戀愛ing。(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