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重見天日」 自曝曾被學弟這樣示愛

晨翔合約糾紛後,出席《以你為名的青春》試片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男團「SpeXial」前成員連晨翔前年底和經紀公司可米對簿公堂,沉寂多時,他昨「重見天日」,出席網路劇《以你為名的青春》試片會,在台上向粉絲哽咽說道:「謝謝你們記得我。」他在這段低潮期一直到廟裡拜拜、求籤,也曾萌生轉行念頭,「想過要去爸爸的紡織公司上班,但爸爸叫我先去掃地,另外也跟朋友學修手機,有一技之長也很好。」

幸好他和可米的官司已告一段落,現在可以開始接工作,至今已砸50萬律師費。對於有圈內人感慨他在正紅之際選擇打官司,感到可惜,他感慨:「人生就像爬山,到山頂後總會有下坡,我現在要開始爬另一座山了。」

他在新戲詮釋高中生,回想自己的學生歲月,他說國中曾被學弟追求,有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因學弟誇張到在大庭廣眾的補習班裡,對他跳《舞孃》,然而這個「求偶舞」也讓他羞到立刻換補習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