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紅毯》珍妮佛展「峰」情 辣拚蓋兒超深V

珍妮佛勞倫斯身穿銀色馬甲式洋裝,修飾身形又性感。(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昨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受到好萊塢性騷風暴延燒,「Time’s Up」(時候到了)女性自覺活動成為近期大型典禮的焦點之一,但不同於金球獎眾星穿上「黑衣」集體控訴,本屆奧斯卡紅毯並未硬性規定服裝顏色,星光不再黑漆漆,女星穿上各色各式禮服爭奇鬥豔,也仍有部分明星配戴「Time’s Up」胸針致意。

蓋兒加朵以銀色流蘇洋裝展現高衣Q。(美聯社)

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以一襲銀色亮片馬甲式洋裝現身,修飾身形又微露酥胸,性感中不失氣質。「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受邀擔任頒獎人,她同樣身穿銀色深V細肩帶洋裝登場,裙襬拼接流蘇,配上胸前超閃藍寶鑽石項鍊,展現嫵媚女人味。

瑪格羅比以白色素雅造型登場,走乖乖女路線。(歐新社)葛莉塔潔薇的刺繡黃色禮服相當搶眼。(法新社)

「小丑女」瑪格羅比則頂著俐落短髮和乾淨妝容,搭配白色平口禮服素雅現身,展現不同於銀幕上的乖乖女氣質。今年入圍導演獎的唯一女性葛莉塔潔薇,穿上刺繡黃色禮服,凸顯嫩白皮膚,鮮豔顏色也十分搶眼。

妮可基嫚身穿寶藍禮服,腰際上的大蝴蝶結別出心裁。(歐新社)

澳洲影后妮可基嫚穿上寶藍色立體剪裁洋裝,腰際上的大蝴蝶結別出心裁,裙襬中間開高衩則小露美腿。

艾瑪史東以西裝搭配長褲帥氣登場。(路透)

上屆影后得主艾瑪史東有別於其他女星裙裝現身,她穿上紅色西裝配上黑褲帥氣登場,不過開襟西裝內未著衣服,仍若隱若現散發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