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臉書悼亡母 自創品牌交成績單

吳克群(中)經營自創品牌有成,廣告更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和羣娛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8歲的吳克群開春傳出新戀情,戀上相差13歲的女星陳語安,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他所執導的首部電影已經殺青,經營5年的潮流品牌更將放眼全球,巨型廣告搶先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吳克群歷經母喪後重新出發,最希望天上的媽媽能夠放心。

吳克群認了女友陳語安,照舊低調避談新戀情 。(翻攝自臉書)

吳克群的母親年初因為癌症逝世,孝順的他擔憂媽媽孤單,常到母親的靈前上香,就連女友都會相伴。昨天是元宵節,吳克群不忘悼念過世母親,在臉書談到:「這是第一個沒有妳的元宵節⋯⋯多希望跟妳分享,當初妳擔心我做的事情,現在開始有了一點小小的成績!」

他PO出自創品牌登上時代廣場的照片,希望媽媽別再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老爸!您安心在天上當神仙!」吐露出對母親的思念。另外,他日前急在臉書幫忙好友威廉尋狗,昨天也同步傳出好消息,威廉走失多日的愛犬已在台中尋獲,讓威廉興奮地狂尖叫,如願與愛犬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