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袋戲混血跨界寶塚歌劇 - 台灣公演 星組首席紅悠智露獻第一次

星組主角娘役綺咲愛里(右起)、首席明星紅悠智露、二番手男役禮真琴著裝秀一小段《Killer Rouge/星秀☆煌紅》,讓台灣觀眾先睹為快。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寶塚歌劇將於今年秋天展開第3次台灣公演,由寶塚星組擔綱,除首度赴南台灣高雄演出,也是2016年登星組首席的紅悠智露第一次率團,其中《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更可說完全為台灣量身打造。

《東離劍遊紀》改編自台日合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偶電視劇集,由2013年寶塚首訪台時改編《楚留香》的小柳奈穂子負責編導,她說,布袋戲慣有的台語出場詩讓人印象深刻,她正在思考如何巧妙運用並表現在舞台上。

《東離劍遊紀》電視版於2016年夏天在日本首播,是台灣傳統布袋戲首次與日本跨界合作的作品,此次由寶塚首次改編搬上歌舞劇舞台;另一部《Killer Rouge/星秀☆煌紅》,則是專為紅悠智露編製的典型寶塚歌舞秀,由齋藤吉正編導,以「Rouge(紅色)」為主題色彩,展現「紅」悠智露多采多姿的魅力。

寶塚歌劇10月20日至28日在台北國家劇院(洽兩廳院售票系統)、11月2日至5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