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斷開邵雨薇 新歡亂點安心亞

是元介(左)圓夢演殺手,在《殺手不笨》開心合作女神安心亞。(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邵雨薇2月爆出與吳慷仁熱戀,被說是「劈腿慣犯」,前男友是元介在臉書PO文救援:「一直以來我沒有說過女方劈腿,分開也不是因為女方有劈腿。」他昨出席新加坡導演梁志強來台拍攝的新片《殺手不笨》發佈會,再度表示:「事情就過去了,回應是希望這次讓所有事情到此為止。」

是元介昨透露一直想演殺手,終於圓夢,還大讚女主角安心亞,直說:「終於和女神合作」。提到日前PO文,他說當時人在國外,更說:「應該往前看,不該往後看;就算不能往前看,也可以往旁邊看啊!」說完便看隔壁安心亞,讓突然被點名的她一陣錯愕。

至於每次女方有新戀情,他都成焦點,會覺得傷口被撒鹽嗎?他還未回答,梁志強便接話:「不錯,可以加入電影橋段!」《殺手不笨》預計3月14日開拍,5月殺青,梁志強希望能夠明年春節檔,台灣、星馬同步賀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