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當唱書人 忙為台北男女打造新歌

蕭煌奇將擔任《台北男女》台北場「唱書人」,演唱《志明與春嬌》等歌曲。(表演工作坊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表演工作坊推出拼貼喜劇《台北男女》,3月30日起於台北、台中、新竹、桃園、台南巡演7場,其中,金曲歌王蕭煌奇將在台北3場擔任「唱書人」,搭配劇情演唱6首歌曲。

《台北男女》不同一般舞台劇直線式的敘事手法,而是用拼貼短劇的方式嘲諷發生在民主選舉、當代愛情上的荒謬亂象,蕭煌奇將在片段與片段之間上場,演唱《你是我的兄弟》、《志明與春嬌》等歌曲。

劇團透露,原本6首歌都不是蕭煌奇的歌,但首次演出舞台劇的他,很想在台上唱自己的歌,目前正努力創作,希望趕在首演前,為《台北男女》量身打造一首新歌。

蕭煌奇大約10天前才確認加入劇組,導演丁乃箏表示,正計畫幫他創作一部新戲,「就等他商演少一點。」想不到蕭煌奇一聽,連忙制止:「商演不能少啦,商演一少,我就沒錢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