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下令不准懷孕 黃小柔糗了

「4 in Love」冷嘉琳(左起)、楊丞琳、張棋惠和黃小柔終於合體,4姊妹相當開心。(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香港站兩場日前順利落幕,這次是她首次用男友李榮浩送的「愛的麥克風」演出,慶功宴上被問及對方有無傳訊打氣,她不願回答相關問題,只苦笑答:「這還用說嗎?」

她策劃半年促成「4 in Love」合體,因張棋惠、冷嘉琳、黃小柔都已當人妻,楊丞琳下令3人這段時間「不准懷孕」,黃小柔曾開玩笑說:「我覺得妳在針對我!」

前晚安可演出後,楊丞琳忍不住情緒,在台上暴哭,對此她坦言:「因為心中石頭終於放下,突然有種放鬆的感覺。」至於為什麼會策劃4 in Love合體,她表示團體雖組成短短2年就解散,但姊妹情永遠不散:「想讓大家看看我們難得的友誼,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