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披殭屍服畫鬼妝 廟前大跳新年舞

GINO、張艾亞穿殭屍裝合作跳新年舞。(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

GINO擔任民視《舞力全開》主持人,常在節目秀舞藝,日前他自掏腰包再推「新年舞」,穿上「殭屍鬼裝」在松山慈祐宮前熱舞,並邀張艾亞、師弟王上豪一起合作,百無禁忌的「新年舞」,曝光後成功吸引23萬人次觀看。

他從接洽場地、道具、布景、拍攝、到後製全都一手包辦,並表示當初為借場地被拒絕上百次,輾轉透過朋友幫忙,才找到松山慈祐宮拍攝,當天還遇到霸王寒流拍到深夜12點。「很多人圍觀,有很多老先生、老太太幫我們拍手叫好,沒有因為過年有什麼禁忌。」現場還有意外插曲,不少小朋友在現場逗留不肯走,拍攝團隊也當起臨時保母,「照顧」圍觀小朋友,宛如托兒所一樣,場面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