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高空溜索躲黑道 閨蜜2三姝素顏嫩照曝光

薛凱琪(左起)、陳意涵、張鈞甯拿起自己嫩照,來個「新舊對照」。(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3大女神為電影《閨蜜2》除了拋開形象瘋狂演出,更在片中曝光她們的「少女嫩照」,只見過去青澀模樣和現在對比沒什麼差別,完全是名符其實的「凍齡女神」。

張鈞甯(左)在《閨蜜2》大展逃生本領,高空中營救姊妹陳意涵。(華映提供)

片中一場戲她們抵達越南機場,負責接機的工作人員用3人少女照加上名字製成橫幅大看板,不過即使她們青澀歲月膠原蛋白超豐富,沒化妝、零修圖,仍能一眼被認出。

她們見到自己昔日模樣,也忍不住拿起來合照,作一個「新舊對照」。不過3人在片中宿醉醒來,除了無端捲進黑道紛爭,還被當地黑幫追捕。

平日就有運動的好習慣的張鈞甯及陳意涵,以及演唱會鍛鍊下體力相當出色的薛凱琪,早已練出好身手與好體力,張鈞甯在高達兩層樓的高空中驚險溜索,抓著繩索來回營救陳意涵和薛凱琪,緊急躲避黑道的追擊,不僅場面驚險,患難中更見真情。《閨蜜2》3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