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撇妻女 定情地合體蘿拉 為艾莉西亞接演古墓奇兵 大讚有味道

吳彥祖(左)在《古墓奇兵》和新一代「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並肩作戰。(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灣-愛爾蘭連線專訪

艾莉西亞薇坎德(右)為了《古墓奇兵》努力鍛鍊。(華納提供)

「亞洲男神」吳彥祖在電影《古墓奇兵》與金獎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並肩作戰,受訪時直說對方是自己參演的原因之一:「她外表可愛、內在強悍,有一種我從來沒看過的味道!」他為拍戲重返和老婆定情地南非,拍片4個半月老婆女兒雖然沒作陪,仍大感新鮮:「我對南非很熟,但從來沒有在這裡工作過,感覺很棒!」

吳彥祖在《古墓奇兵》飾演陸任船長,協助女主角破解謎團。(華納提供)

吳彥祖透露,自己從《古墓奇兵》遊戲版就是粉絲,認為現在越來越多觀眾喜歡女英雄的故事,「像是《神力女超人》,不再只是男性為主,我覺得挺好的」。更說新一代「蘿拉」艾莉西亞雖然個子小,但為戲鍛鍊3個月、增加10幾磅。是否因此受激勵?他笑說:「只有稍微減肥,這樣站一起比較不會太大隻。」

他接連演出人氣美劇《荒原》、電影《魔獸:崛起》、《氣象戰》、《古墓奇兵》等好萊塢作品,認為在好萊塢拍片和在亞洲沒有太大不同:「除了科技,最大的不同就是好萊塢拍攝這種大片不會只是導演一個人的看法,但在亞洲一定要聽導演的!」他目前仍正在愛爾蘭拍攝《荒原》,但農曆新年有和老婆及女兒一起度過,除了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今年可以回香港拍片。《古墓奇兵》3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