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浸冷水秀曲線 苦撐20小時

(圖:伊林娛樂)

利菁暌違2年半發行EP,自己擔任總監製參與製作,拍攝《看我看我》MV竟耗時超過20小時;其中一場戲她躺在水池中展現身體曲線,工作人員還沒準備好,她就先下水調整拍照姿勢,在低溫下浸冷水,讓她冷得差點抽筋,但仍咬牙拍完不喊苦,讓來探班的李懿都驚呼:「這樣的拍攝方式,真的會累死耶!」

《Regine》收錄3首單曲,由知名造型師李明川量身打造天后造型,EP更採用雙封面,分別是《迷霧預購版》以及《看我看我正式版》,呈現多變風格。《Regine》3月9日正式發行。

(文:記者羅子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