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特別節目收視民視奪冠

楊麗花(左)和陳亞蘭帶來精彩表演,衝出台視除夕節目收視率最高點。(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蕭宇涵/台北報導〕每年除夕特別節目為電視台兵家必爭戰場,昨收視率出爐,無線台收視由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以平均收視5.62奪冠,吸引383萬人觀看,台視的《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則緊追在後,平均收視2.72,吸引356.5萬人收看;有線台部分則由三立台灣台、都會台的聯播《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奪冠,吸引近374.2萬人收看。

江宏恩(左起)、高宇蓁、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總經理張榮華、韓瑜、謝承均和黃少祺昨歡喜開工。(三立提供)

民視斥資千萬製作6小時除夕特別節目,找來胡瓜攜手陳美鳳以及侯怡君、董至成等共8位主持人,動員旗下逾100位藝人進行表演PK,最高收視則落在阿翔搭擋街舞團「Zero Four」對戰王瞳、潘映竹、謝京穎與張家瑋帶來日本網路流行的DISCO大媽舞;台視《紅白》則由暌違數十年未出席綜藝節目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和陳亞蘭,以原汁原味的《薛丁山與樊梨花》搶下收視高點。

民視除夕節目阿翔搭擋街舞團「Zero Four賣力演出。(民視提供)

對比各家電視台絞盡腦汁做除夕節目,華視卻播出18年前張菲與費玉清主持的《龍虎綜藝王》和卡通《哆啦A夢》應戰,被網友噓翻。對此,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坦言年前雖然有參與開會,但1月已被列入「看守期」,不便給太多意見,也不能碰財務。他不諱言指出華視身為公廣集團,卻太過在乎盈虧,不願花錢自製節目,「做節目才能培養觀眾群,華視沒有做好自身定位,導致觀眾不知道能在華視看什麼。」

民視除夕節目王瞳(圖中)領軍大跳流行DISCO大媽舞。(民視提供)

此外,三立昨熱鬧舉行開工團拜,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發出1800個紅包,林崑海感謝大家去年辛苦的貢獻,也期許新的一年在MOD等新市場繼續打拚。韓瑜、黃少祺和江宏恩等人也參與團拜,江宏恩第一次陪老婆回南部娘家過年,一切都很新鮮,在南部兩天吃不停,笑說:「台南東西好好吃,我一餐就可以吃8個碗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