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題)蘇晏霈燒聲硬上 發紅包年年升級

蘇晏霈忙於拍戲,導致她沒太多時間健身,僅能在拍戲空擋勤做深蹲。

記者蕭宇涵/專題報導

拍on檔戲作息不正常除了難對抗體重,對身體健康也是一大考驗,去年底的一次重感冒,一拖拖了兩個禮拜都沒好,蘇晏霈以沙啞的聲音演出好幾集,畫面播出後粉絲超心疼,湧入她的粉絲專頁要她好好休息。

除了粉絲擔心,蘇晏霈的爸媽得知她重感冒後從高雄北上,這讓蘇晏霈很不好意思,「爸媽也知道劇組需要趕拍不能叫我請假。」她說:「爸媽從元旦假期上台北照顧我一個多禮拜,下班知道家裡有人在等門,覺得很幸福。」她笑著表示,心裡知道有爸媽在什麼都不用擔心。

感冒期間,除了爸媽買的澎大海、羅漢果等各式保養食品,劇組童星演員的媽媽們也會幫她煮枇杷葉泡成的茶,都是為了替她治「燒聲」的喉嚨,她笑說:「大家可能受不了我在戲裡的聲音吧。」

「經過這次真的嚇到!」她表示,以後會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拍戲間無法好好睡覺及運動,她轉而靠吃保健食品來提升自己的抵抗力,「當然也會一有空就來打拳練身體。」

今年農曆年前蘇晏霈忙著拍戲,還好趕在除夕夜前一天回老家高雄,她喜歡和家人一起打麻將、聚餐時溫馨感覺,回憶起某年拖到年夜飯前才趕到家,當時家人已經開動,她笑說自己是在「最後一刻」驚險趕上;至於包給父母的紅包,她對金額保密,僅透露:「收入一年比一年穩定,當然也會越包越多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