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專題)南韓人氣小鮮肉 「雙朴一宗」接棒新男神

朴炯植在《大力女都奉順》扮傲嬌總裁,晉升新一代少女殺手。(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2013年李敏鎬、金宇彬、金秀賢、李鍾碩等長腿歐巴,分別以高收視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聽見你的聲音》墊定男神地位,更被韓媒封為「新韓流4大天王」,廣告代言、戲約不斷。隨著30歲的李敏鎬、29歲的金秀賢於去年接連高唱從軍樂,28歲的李鍾碩也已收到兵單,而同齡的好友金宇彬則因罹患鼻咽癌,全面停工接受治療,加上周元、池昌旭等新男神紛紛入伍,除了朴炯植、朴寶劍、梁世宗等人氣小鮮肉被看好接棒「2金2李」,早已當完兵的朴敘俊也有望在2018年持續發光發熱,成為收視潛力股。

朴炯植鋒頭最健 撩妹功了得

26歲的朴炯植去年初首次在韓劇《大力女都奉順》晉升男主角,詮釋傲嬌總裁「安敏赫」,靠著帥氣外表與經典的撩妹台詞,成為去年鋒頭最健的新男神。

去年7月底他首度以演員身分來台會粉絲,1000張門票於1分鐘宣布秒殺,而近期他也接下翻拍自同名的高人氣美劇《金裝律師》,搭檔資深花美男張東健,在新戲變身擁有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該劇預定於今年上半年在南韓播出,令粉絲十分期待。

朴寶劍自《雲畫的月光》後時隔1年多未推出新作品。(資料照)

朴寶劍休兵1年 粉絲心急呼叫

24歲的朴寶劍因演出校園劇《請回答1988》人氣翻漲,之後再以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紅遍亞洲,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不過,去年並未推出新作的他,原一度傳出有望接演「洪氏姐妹」洪貞恩、洪美蘭執筆的新劇《花遊記》,但最後朴寶劍辭演,由剛退伍的李昇基扮演「齊天大聖孫悟空」,令喜愛他的粉絲等的不免有些心急,直呼「想趕快看到他的下一部作品」!

怪物新人梁世宗 行情看俏

24歲的梁世宗前年底以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出道,該劇在韓播出時最高收視逼近30%,讓在戲中飾演外科醫生的他也備受矚目,去年初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在台韓同步播出,在戲中他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男主角宋承憲的古代少年版,以及現代李英愛的學弟,戲分吃重。

而出道僅1年多的他,近期更首次擔綱男主角,與曾在《浪》劇合作的徐玄振在新戲《愛情的溫度》再續前緣,被媒體封為「怪物新人」,並趁勢宣布2月首度來台會粉絲,行情看俏。

丁海寅演活《當你沉睡時》帥氣警官,擄獲粉絲芳心,今年3月將來台。(資料照)

朴敘俊以新劇《三流之路》人氣三級跳,去年也曾首度來台會粉絲。(資料照)

丁海寅朴敘俊 不怕粉絲兵變

28歲的朴敘俊雖然不是小鮮肉的年紀,但他在《她很漂亮》這部搞笑愛情喜劇,演出深情上司,深受觀眾歡迎,創下亮眼收視;去年又以新劇《三流之路》人氣三級跳,29歲的丁海寅則因演出《當你沉睡時》的帥氣警官,擄獲不少劇迷芳心,已服完兵役的兩人未來除了無須擔心2年空白期,更不怕粉絲「兵變」,演藝事業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