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隔8年再當爸 蒼井空閃婚飄孕味

劉在錫(左)與羅京恩結婚10年,昨天宣布妻子已經懷了第2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時隔8年再度當爸!

昨韓媒報導劉在錫的前主播妻子羅京恩已經懷了2寶,隨後劉在錫的經紀公司也火速證實喜訊,透露劉在錫夫妻倆對於新生命的到來感到非常開心,直呼是「新年的大禮物」。

蒼井空(左二)在社群網站曬新照,身形較以往圓潤,散發濃濃孕味。(翻攝自IG)

而元旦宣布閃婚的前AV天后蒼井空,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與朋友的聚會照,也被網友發現身形較以往圓潤許多,散發濃濃的「孕」味,網友紛紛好奇詢問她「懷孕了嗎」?雖然蒼井空尚未對懷孕傳聞做出回應,但也有不少中日網友,已經迫不及待留言恭喜她「做人」成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