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診斷唾液腺出問題 詹雅雯小巨蛋開唱堅持不對嘴

詹雅雯大年初四開唱,送上新年祝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0歲的金曲獎台語歌后詹雅雯,昨天大年初四在小巨蛋「開工」,「我牽你你牽伊」演唱會,票房收入超過2900萬元,她也自掏腰包50萬買票招待弱勢族群,她在台上談到,過年前醫生檢查出她唾液腺出問題,「這個病醫生說非常罕見,但我欣然接受,只是唱歌時嘴巴很乾一直張不開。」但她驕傲說:「雖然我無法分泌口水,但我每首歌都是唱現場,不是對嘴。」

詹雅雯開唱邀請小朋友合唱。
(記者王文麟攝)

過年開唱,詹雅雯對歌迷說:「新年快樂、發財!」並數度感動落淚,她獻唱《今年一定會好過》、《溫泉鄉的吉他》等歌曲,也和妹妹詹雅云合唱,在電影《血觀音》中扮演節目說書人的「唸歌國寶大師」楊秀卿也助陣表演,還有林錫謙、楊東霖、蔡承融3個「小小鮮肉」當嘉賓獻唱。

詹雅雯演唱會上掩面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感受到歌迷熱情,詹雅雯說:「謝謝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做公益,你們才是最功德無量的人。」她也重提過去曾輕生,但現在更珍惜生命做公益。

曾客串演出《血觀音》的楊秀卿(右)也在演唱會上表演。(記者王文麟攝)

安可時詹雅雯搭車環場,歌迷搶著握手,她看到王彩樺在台下還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