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重啟活動開唱 空出鐘鉉的位置

SHINee在鐘鉉逝世後重啟團體活動,於前晚起一連2天在大阪巨蛋開唱。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去年12月自殺身亡,前晚隊長溫流依照原定行程,率領KEY、珉豪、泰民登上日本大阪巨蛋開唱,演唱會接近尾聲前舞台上打出5盞聚光燈,成員們站在直立麥克風架前,並空出鐘鉉的位置,與台下4萬名粉絲約定「永遠記得鐘鉉」。

珉豪(左)在演唱會上與粉絲約定「永遠記得鐘鉉(右二)」。(資料照)


SHINee首度在鐘鉉逝世後重啟團體活動,演唱會上也首次公開鐘鉉生前錄製好的日文新歌,老么泰民在演出結束前流淚悼念鐘鉉,感性說道:「與鐘鉉哥在一起的回億,是最珍貴的記憶,對我來說是家人一樣的人,不會忘記,會永遠記在心裡。」珉豪則坦言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感到非常的不安與恐懼,多虧歌迷們的存在才能克服,往後也將以「5個人一起」的心情進行活動,並和粉絲約定「永遠記得鐘鉉」。

演唱會尾聲之際,舞台打出5盞聚光燈,並空出鐘鉉的位置悼念他。

在表演最後一首歌時,4位成員在胸前別上紅玫瑰花,而中間空出的麥克風架也放了一朵紅玫瑰,演唱結束後成員們將胸前的玫瑰花放在中間的麥克風架後退場,彷彿和鐘鉉一起完成了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