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台灣狗拜年 學主人不愛穿衣

劉以豪和Yellow本來還會爭寵,現在已經有了兄弟情。(劉以豪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劉以豪幫Yellow戴上黑色兔耳朵。(劉以豪提供)

「暖男」劉以豪從去年起開始更積極地往大銀幕邁進,先是推出電影《帶我去月球》,又接演改編自韓片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今年正逢狗年,身為愛狗人士的他也趁過年期間幫家中毛小孩打扮打扮,來跟自由時報讀者好好拜年,好奇為何沒幫牠們添購新衣?他笑說:「他們不愛穿衣服,跟我一樣。」

劉以豪說Yeahbe是一隻很奇妙的毛小孩。(劉以豪提供)

劉以豪家中有10歲的Yellow(公狗)和6歲的Yeahbe(母狗),他稱品種是「台灣田園犬‧特有種」,因為覺得土狗聽起來不太好聽。他說過年也會幫毛小孩加菜,還會包紅包給牠們,為牠們添購狗食和喜歡的東西,甚至送去寵物美容好好打扮,讓牠們也可以充滿喜氣。

Yellow大約10年前到他們家,本來和劉以豪很不對盤,還會故意在他房間尿尿、咬床邊,讓他忍不住追著牠邊跑邊汪汪叫。他形容和Yellow感情越來越好,本來像是跟媽媽爭寵的孩子,現在已有兄弟情,回家還會過來讓他抓抓;至於Yeahbe,他表示:「我很欣賞她,她有很多奇妙的情緒,很喜歡躲在廁所然後探出頭來。」

劉以豪的粉絲經常愛屋及烏,送他禮物時連家裡人都顧到,除了爸媽會收到粉絲自家種的農作物,也會有人註明要送給Yellow跟Yeahbe,因此他收禮物都要看清楚,「我有試過差一點吃到粉絲送的,長得像爆米花、看起來像人類食物的點心,後來才發現是給狗狗吃的!」

過年期間粉絲還會送他自製的新年度的「劉以豪紅包袋」,讓他開心的說:「很喜歡這種分享喜悅的感覺,還可以包紅包給親朋好友,而且很多事情不是錢來衡量,就算是收到明信片也很開心」。他說只能用「表現到最好」來回應大家支持,「因為回禮真的太難了,不管是哪個年齡層、不管做什麼,我都很感激,很感恩,今年也會繼續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