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枝走火 陳仙梅老公美國意外挨子彈

陳仙梅和老公赴美過新年,卻遇槍枝走火驚魂,小腿血流不止。(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仙梅日前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赴美過農曆新年,卻遇上血光之災,姊夫在初一一早槍枝走火,子彈傷及一旁洗碗的印地安小腿,血流不止,讓陳仙梅相當著急。事後,夫妻倆就醫,醫生診斷有子彈碎片卡在皮膚裡,打麻藥開刀清創,平安無事。

陳仙梅和老公赴美過新年,卻遇槍枝走火驚魂,小腿血流不止。(萬星傳播提供)

陳仙梅表示原先是她要洗碗,但老公體貼她堅持要代勞,心疼直喊:「先生完全是代我受傷,現在想起來眼眶都紅了。」不過,夫妻倆新年雖遇上走火驚魂,但她也樂觀安慰自己,認為過了這關運氣就會轉好,並透露某年大年初一,她開車去中部作秀遇酒駕追撞,「但後來,我那年一整年運氣出奇地好,還賺了不少錢所以,所以會的……(今年)一定會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