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撒80萬紅包 為元氣推飯局

黃子佼主持直播節目當起財神爺,透露今年為照顧愛犬取消所有飯局。
(黃子佼主持直播節目當起財神爺,透露今年為照顧愛犬取消所有飯局。
(浪Live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昨主持浪LIVE直播問答節目《全民大會考》, 在小年夜化身財神爺豪撒80萬紅包,還特地將平常蒐集的潮牌、蔡依林設計的各種紅包,貼在西裝上,成為特別款的紅包西裝。他表示家中17歲狗狗元氣生病,最近情況好轉,但為陪毛孩復健,過年期間已經取消所有飯局,也不會去女友孟耿如家拜年,全心全意照顧家中寶貝。

黃子佼的愛犬元氣。
(浪Live提供)

他去年搬進上億百坪豪宅,今年新年收到蕭敬騰送他的春聯,上面寫著「招財進寶」,正好幫新家添年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