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6度主持鴻海尾牙 被虧享這項福利

張菲(左)與吳怡霈搭檔主持鴻海尾牙。(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昨頂10度低溫,6度擔任鴻海尾牙主持人,馬拉松主持約6.5小時,台幣500萬元入袋。張菲過去曾力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情有義,他先前淡出演藝圈,還願意用他,昨郭台銘也大方拿這點調侃,笑喊:「我們每年都找菲哥來主持,也是照顧老人社會福利的一種」,還趁發放員工子女助學金時,開玩笑表示要幫張菲找醫生,「天氣冷了,菲哥應該需要」,逗笑全場。

張菲表示一早7點多就起床準備,感謝鴻海年年找他主持,也力誇鴻海這次踴躍捐款,幫助花蓮地震災民,充滿愛心,「我跟郭董兩人不敢稱惺惺相惜,但我很感念他的重視,所以每年邀約我都會來。」

邱宇辰(右起)、小薰、安心亞、楊謹華、李杏、何夏、Ian出席經紀公司尾牙。(百鴻揚娛樂提供)

楊謹華 安心亞捐款賑災

而楊謹華、安心亞、小薰、「毛弟」邱宇辰等人所屬經紀公司「百鴻揚娛樂」,前晚也舉辦尾牙。據了解,楊謹華、安心亞去年工作滿檔,除低調以個人名義捐款,幫助花蓮賑災外,也各自捐出約6位數獎金,犒賞工作人員。問到過年計畫,楊謹華表示會包個吉利數字大紅包給爸媽,年後會立刻投入電視劇拍攝;安心亞則笑喊要回台南老家過年,年後將啟程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