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小鮮肉情歌融化台粉 泡咖啡撩妹

梁世宗(右)替幸運粉絲泡手沖咖啡。(樂福文化、HS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5歲的南韓小鮮肉梁世宗昨晚首度在台會粉絲,吸引300名台粉捧場,他在新劇《愛情的溫度》扮主廚,見面會上則化身「咖啡王子」,替幸運粉絲沖咖啡,票房進帳約84萬元。

梁世宗出道1年多,昨晚將首次公開演唱獻給寶島,他前天受訪時透露為了此次的見面會,公司特地替他安排老師學習唱歌,難得「開金口」獻唱,深情歌聲融化全場。梁世宗去年共有3部電視劇在韓播出,行程滿檔的他特別感謝粉絲厚愛,笑說:「今年終於有空過自己的生活了,像是上健身房、喝紅酒啊。」此外,他也現場大展撩妹功力,對台下粉絲甜喊「你們是我的女朋友」,逗得女粉心花怒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