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直播開唱 嚇跑500人 毛弟被粉絲嗆「你長這麼醜!」

安心亞(左)與毛弟分享直播趣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安心亞及「毛弟」邱宇辰昨擔任MeMe直播獵星大使,談到直播趣事,毛弟透露某次生日開直播,抽中一名幸運粉絲Call out,沒想到對方以為是詐騙,語氣不悅狠嗆:「你誰啊?你長這麼醜!」讓他超尷尬,趕緊表明自己身分,讓對方嚇傻猛道歉;安心亞則是深夜開直播,原本有1000多人觀看,她一開口唱歌瞬間500人下線,讓她一度沮喪。

安心亞(右)、毛弟(左)昨擔任MeMe直播平台獵星大使,與直播平台總經理蔡國棟(中)進行啟動儀式。(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情人節怎麼安排,安心亞透露會和姊妹相約吃飯,毛弟日前被拍到和女性友人單獨看電影,但他堅稱是朋友,也單身3、4年了;至於如何篩選對象?毛弟表示「跟家人講話態度不佳」就打槍,安心亞則害怕太熱情的人,笑說:「會擔心是不是覬覦我的美貌。」又怕從此沒人追,反悔喊:「還是要約我唷!」

另外,安心亞去年底到今年初接下7個代言、2部電影,一開春就賺進2千萬大紅包,這次過年準備包多少給媽媽?她笑說:「去年收入的10分之1!」她最近忙拍戲、尾牙工作滿檔,打算趁難得的新年假期宅在家追劇、陪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