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左右右新年存紅包 只想做這件事

「左左右右」組裝超可愛的小狗提燈,期待過年領壓歲錢。(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左左右右」昨天出席台北燈節小提燈揭曉記者會,小姊妹現場組裝超可愛的小狗提燈,她們最期待新年假期的壓歲錢,左左透露會回包紅包給爸爸、媽媽,右右則笑說:「期待家人包紅包給我們,如果有存錢幹嘛不花?就想說可以拿去買早餐。」

正在唸國小三年級的「左左右右」,寒假期間都去爸爸的舞蹈教室練舞,姊妹倆透露寒假作業好多,招認都還沒開始寫,她們最希望寒假能去日本玩,左左超想去日本迪士尼,「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玩,我們只有去過日本轉機。」

她們現場體驗做狗狗燈籠,姊妹倆都很想養狗,不約而同大喊:「超想要的!」她們透露小時候有養過狗,但後來家人太忙,只能送到鄉下的外婆家,不過外婆家附近老鼠很多,竟然有人偷放老鼠藥,她們的小狗狗不小心誤食老鼠藥過世,讓「左左右右」覺得相當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