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尬寒流淋水痛哭 拍完戲立馬打針

鍾承翰(左)公主抱蔡黃汝,相當浪漫。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入冬最強寒流報到!各劇組拍外景拍到皮皮挫,「豆花妹」蔡黃汝絕對是一大苦主,最近她在《已讀不回的戀人》拍淋雨戲,當天寒流報到,她在上半身包保鮮膜做防寒措施,結果被水車灑水20多次,當場濕身,冷到手都發紫、顫抖,凍到讓她不知該怎樣演下去,她拍完後,馬上去打預防針,深怕感冒,苦嘆:「錢好難賺呀!」

她在大雨中還要拍哭戲,表示自己並不是愛哭鬼,有好幾次都必須哭到捏自己的腳,因為總覺得沒哭到位、沒把戲演好,鍾承翰也說豆花妹拍起哭戲讓人心疼,「哭戲最難控制是要堆疊情緒,又要邊說台詞,最怕的就是情緒斷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