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閃電3月入伍 金宇彬抗癌免當兵

鄭容和昨宣布將於3月5日入伍,3月的台北場個人演唱會也確定取消。
(ime TW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8歲的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日前被爆未經過正式面試,走後門錄取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事後又遭該校切割,形象慘跌谷底。昨他所屬的FNC娛樂閃電宣布他將於3月5日入伍,原定3月3日的台北場個人演唱會也確定喊卡。

 

FNC娛樂發聲明稱鄭容和將在3月5日入伍,並宣布取消今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後的所有海外巡演,表示他將在服完兵役後,展現更健康成熟的樣貌,感謝歌迷的支持。由於他前年才傳出炒股醜聞,此次提早高唱從軍樂,也被視為替崩壞的形象緊急止血。

正在療養中的金宇彬近日接到入伍通知,於兵役體檢中獲判免役。
(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而去年5月因罹患鼻咽癌停工的金宇彬,在經歷3次抗癌治療、35次放射線治療後,於兵役體檢中被判定免役。先前有媒體報導金宇彬有望在下半年復出,對此昨經紀公司澄清報導並非事實,表示他現在仍需定期回診追蹤檢查,希望粉絲能替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