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家明登山練身體 驚見飛機殘骸

翁家明爬山遇失事飛機殘骸。(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翁家明近來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前日趁著天氣好到大屯山和中正山之間的深谷爬山,沒想到看到1981年國慶預演時失事墜落的飛機殘骸,接著再遇到5.7級的有感地震。

這次登山雖然一路上有許多「驚喜」,但翁家明不害怕,他說:「山林跟我很親近,在山區特別的舒服,像在家裡一樣,沒有恐懼感。」倒是因為路程太陡峭,加上揹著4公斤的食物、水,讓他一度想放棄:「那段路是第一次走,上山才發現難度非常高!」

熱愛戶外運動的他笑說拍攝8點檔非常需要體力,因此有空就會到陽明山練體能,他也樂於當劇組的運動召集人,想成為大家的「登山社社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