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港都壓軸 舞夠讚 練到貼痠痛藥布 自嘲老人家

KKBOX風雲榜昨晚在高雄舉辦前夜祭,包括熊仔、吳卓源、賴皮等10多組藝人接力開唱。(KKBOX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葛仲珊昨晚擔任KKBOX前夜祭壓軸嘉賓,才華洋溢的她曾獲金曲肯定,無奈父親至今仍不支持她當歌手,父女倆去年又槓上,談到農曆年要返美,葛仲珊說:「(回去)目標想辦法溝通,有時候當女兒還是要體諒一下。」她稱能認同父親的傳統個性,還是希望能獲得他的肯定。

葛仲珊連兩天在高雄演出,今晚更要帶來舞蹈表演。(KKBOX提供)

KKBOX風雲榜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這是典禮首度南下,昨天先在凹仔底森林公園舉辦前夜祭,包括J.Sheon、DJ Mr. SKIN(賴皮)、陳芳語、呂薔等共16組藝人上陣,壓軸的葛仲珊帶來45分鐘的精彩表演。

葛仲珊接連兩天在港都演出,特別花了一個多禮拜練舞,她笑說:「我很喜歡Freestyle,練舞完手、腳很痠痛,貼上藥布聞起來像老人家。」透露很想要跟天后張惠妹討教。

第13屆KKBOX風雲榜今晚在高雄登場,包括張惠妹、陳奕迅、林俊傑、謝霆鋒、謝和弦、黃明志、盧廣仲、周湯豪、楊丞琳、鄧紫棋、畢書盡、葛仲珊都會現身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