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教父爆不倫 帶護理師回家滾床

小室哲哉與KEIKO(右)結婚16年,爆出偷吃疑雲震撼外界。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9歲的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驚爆外遇醜聞!《週刊文春》爆料他背著妻子KEIKO,偷吃長相神似柴崎幸的美女護理師A小姐,兩人更被抓包在高級飯店密會,不倫關係長達數年。

小室於2002年與「globe」主唱KEIKO結婚,2011年KEIKO罹患腦蜘蛛膜下腔出血,至今仍在療養復健。報導指出,小室數年前在某診所施打營養針結識A女,兩人發展成不倫戀,上月中小室夜宿A女家,月初又被直擊在飯店幽會,月中KEIKO回娘家,A女到小室家過夜,兩人共處一室10小時以上。消息曝光後,小室坦承和A女「同睡一房」,但否認發生關係,對於做出會讓人誤會的舉動,感到抱歉,近日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