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被爆特權入學 發親筆文道歉救形象

鄭容和前年被爆炒股形象受創,再度傳出靠特權錄取研究所,引發網友譁然。(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8歲的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被爆走後門考上研究所!

前晚SBS電視台報導人氣偶像團體A成員,涉嫌靠特權通過慶熙大學研究生博士班考試,指A成員前年10月因缺席面試被以0分處理,2個月後參加追加報考,依舊未應考,最後卻被錄取,警方因此展開調查。昨早《每日經濟》洩漏A成員身分線索,包括先透過電視劇與觀眾見面,再以樂團出道獲得高人氣,涉獵主持等,直指2009年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並於隔年以CNBLUE出道、就讀慶熙網路大學的鄭容和,引發網友譁然,鄭容和也在身分曝光後於IG上傳親筆信道歉。

而鄭容和所屬的經紀公司則透露他已經接受警方調查,並強調報考過程及應試文件全由公司代為處理,為鬧出特權風波謝罪。此外,鄭容和將於3月3日在台開唱,演唱會門票將於20日開賣,票房是否受影響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