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暖助寒士 揪涉毒徒弟行善

詹雅雯昨出席「暖助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為植物人家屬送暖。`(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語天后詹雅雯昨受創世基金會邀請,出席「暖助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和植物人家屬分享刈包,象徵吃掉過去一年的陰霾、祈求未來順順利利,也盼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作愛心;談到前年因持毒品遭逮的徒弟高佳群,詹雅雯表示現在會找他一起做公益,且不計酬勞。

看到許多街友、獨居老人無法和家人團聚,詹雅雯回憶起剛上台北打拚時,不想讓父母擔心,騙他們說過年接了活動無法回家,其實是一個人窩在速食店角落,看著別人開心過年,因為有類似經歷,她決定捐出100張演唱會門票,讓有需要的人一起在小巨蛋過年,感受年節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