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凍肌談戀愛 浴場裸獻第一次

品冠和混血女演員在雪地談情說愛,畫面十分唯美浪漫。(海蝶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品冠上月推出新專輯,主打歌《言外之意》由他和金曲詞神厲曼婷合力創作,MV則遠赴東京近郊奧日光取景,除走訪無人街道、荒涼草原,也到《你的名字》、《羅馬浴場》的場景朝聖,將美景一網打盡;不過,在零下10度的雪地裡拍攝,即使穿了兩件發熱衣、發熱褲、全身貼滿暖暖包仍凍到不行,讓他叫苦連天。

品冠新曲MV到東京取景,走訪《你的名字》經典階梯場景。(海蝶唱片提供)

MV中品冠和混血女演員在銀白色雪景中談情說愛,畫面看似唯美浪漫,彷彿《冬季戀歌》,卻是苦了品冠,原來當時氣溫零下10度,其中一個畫面要躺在雪地裡,半濕雪水竟滲透進衣褲裡,讓他全身肌肉都凍僵,差點失去知覺;另外,因為有機會朝聖《羅馬浴場》場景,他索性「脫了」在浴場獻出處男泡澡秀,笑說:「還好平常有在運動,身材保持得還可以!而且我雖然脫光但3點不露,算是有小小的守住最後一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