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讚蕭煌奇體力好 澎恰恰虧小時候有夠醜

澎恰恰(右起)爆料吳申梅國中時「有夠醜」,蕭煌奇則誇口對她的新專輯超滿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申梅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蕭煌奇及澎恰恰都現身站台,吳申梅在國中就參加歌唱比賽,那時擔任主持人的澎恰恰爆料:「當時長得『有夠醜』!」吳對此笑說:「澎哥每次都這樣講,就是因為以前醜,現在才覺得漂亮!」

曾入圍金曲台語歌后的吳申梅,等了5年推出新專輯《咱攏要幸福》,歌王蕭煌奇是她的專輯製作人,2人的個性都很龜毛,吳申梅說:「本來有一點不習慣,錄音的時候老師待了5個小時都不出去,真的是很強的體力。」

至於是否有爭執?吳申梅透露蕭煌奇會在意咬字,「像是錄《可愛戀花再會吧》這首歌,我們為了這首歌就常吵架。」蕭煌奇則說:「因為第一次唱得是最好的,我就讓她耍賴(重唱),最後還是回到第一次的版本。」

蕭煌奇對吳申梅的新專輯超滿意,更誇口:「要讓新的台語讓大家聽得到,不管是不是賠本都無所謂,如果沒有(入圍)金曲獎的話,我就去翻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