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贏巨石強森 全球票房最賺演員吸479億 蓋兒加朵奪季軍

蓋兒加朵主演《神力女超人》叫好又叫座,讓她擠進前3名。(資料照)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權威財經雜誌《富比士》前天公布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員排行榜,榜單幾乎被英雄片和星際大戰卡司佔領,但榜首卻由「唐老大」馮迪索奪下,他光憑《玩命關頭8》就在全球狂賺12億美元(約台幣359億元),再加上《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星際異攻隊2》票房,以16億美元(約台幣479億元)登頂。

馮迪索(左)和巨石強森主演《玩命關頭8》狂賺12億美元,分佔全球票房最高演員1、2名。(資料照)

同為動作巨星的巨石強森則排名第2,他今年也有3部電影上映,除了和馮迪索合作的《玩命關頭8》,還有《海灘救護隊》及《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以15億美元(約台幣449億元)成績居次;《野》片雖仍在上映中,但2017年即將結束,要超越馮迪索應該是不可能了。

排行第3的是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雖《正義聯盟》票房表現不如預期,但《神力女超人》叫好又叫座,也讓她憑2部片就有14億美元(約台幣419億元)票房成績,強勢衝進前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