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賠錢貨 華柏格悶奪冠 前蝙蝠俠排第2

馬克華柏格主演的《愛國者行動》收支僅勉強打平。(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根據去年6月至今年6月好萊塢男星收入、片酬和票房,公布投資報酬率最低的男星名單,馬克華柏格年收6800萬美金(約台幣20.4億元),但主演電影《怒火地平線》和《愛國者行動》收支僅勉強打平,每支付他1美金(約台幣30元),僅能獲得4.4美金(約台幣132元)的回報,被認為片酬過高。

克里斯汀貝爾主演《愛在戰火紛飛時》票房慘澹,連成本10分之1都不到。

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也登上投資報酬率低的第2名,每支付他1美金酬勞,僅賺6.7美金(約台幣201元),全因他演出成本9000萬美金(約台幣27億元)的《愛在戰火紛飛時》票房慘澹。

查寧塔圖演出《羅根好好運》口碑叫好,但票房表現一般。(傳影提供)

第3名的查寧塔圖則因為《羅根好好運》票房不佳,每支付他1美金的酬勞,僅能賺7.6美金(約台幣228元);第4名則是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包括他自導自演的《心靈圍籬》,以及西部片重拍的《絕地7騎士》票房皆不如預期;「小布」布萊德彼特也登上第5名,他主演的《同盟鶼鰈》在北美票房僅約成本的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