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病兒3進加護病房 侯佩岑和老公淚眼相對

侯佩岑講到小兒子抗病過程,忍不住哽咽。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侯佩岑8月時緊急剖腹生下第2胎兒子,卻發現寶寶罹患罕見的新生兒溶血症,一出生就送急診,昨她出席新書《為愛朗讀》記者會,講到這陣子抗病過程當場飆淚,哽咽說:「現在還找不出病因,出生到現在3個月,已經進出加護病房3次了,還要簽一堆切結書……」,老公也因心急,數度掉下男兒淚。

候佩岑透露已在幫大兒子物色學校。(記者潘少棠攝)

她透露本以為剪斷臍帶,小兒子就會好轉,但沒想到小兒子常突發嚴重貧血,數次進出醫院輸血,膚色也比一般孩子更白,白血球數也不夠,她和老公若要抱孩子,都只能穿著防菌衣,才能跟孩子近距離接觸,3歲多大兒子「Ian」相當疼弟弟,見到夫妻倆帶弟弟就醫,都會強忍眼淚,獨自在旁幫弟弟祈禱:「弟弟要加油,要平安長大。」幸好目前小兒子狀況仍算穩定,3個月已經長到8公斤,讓她更加堅信孩子的生命力很強大。「現在就是靠正能量,告訴自己他會好,繼續努力。我個性也很急性子,這應該是個考驗吧。」好人緣的她,邀來演藝圈媽咪好友賈靜雯、徐若瑄、林心如們拍影片助陣,賈靜雯更笑喊預約「結親家」,先幫家中3女兒打招呼,讓她破涕為笑。而她的大兒子Ian目前3歲多,4歲即將上學,透露和老公已在到處物色學校,被問到是否會讓小孩就讀士林的歐洲學校,與舊愛周杰倫女兒同校?她笑喊都看過,但夫妻倆仍未決定地點,未來若真的同校,也不怕遇舊愛接送尷尬,大方表示:「不會啊,大家就一起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