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學越語卡卡 性感招式「偶」失靈

《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喜翔(左起)、安心亞、黃健瑋日前開鏡。
(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心亞演出的「華視金選劇場」電視電影《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日前開拍,她在劇中嫁喜翔,卻不小心和黃健瑋出軌,大談禁忌戀,透露除了苦練如何操控布袋戲偶,練越南語過程也常因發音不準,鬧出不少笑話,「越南話發音很難,老師常常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笑喊就像越南人聽不懂水餃跟睡覺的差異一樣。

她過去受封性感女神,撩人姿態難不倒,但透露性感招式要複製到戲偶上,光是拋接、女人走路、梳頭髮、敬禮等招式,就讓她直喊:「好難」,大嘆發片學跳舞還比較簡單,倒是喜翔讚她有天分,直說:「這小女孩很認真、用心,希望她能拿金鐘。」該劇12月底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