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認適婚適產 愛忠犬不要小狼狗

曾沛慈自曝不排斥凍卵,但會優先找「對的人」。(台灣LG電子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3歲的曾沛慈,自認已到了可以成家的年紀,她說:「我現在適婚、適產,只是沒有對象,急不得。」她說不會排斥凍卵,只是找到「對的人」才是第一順位。笑說:「現在不能找小狼狗,要找忠犬。」

雖然曾沛慈有認識可以約會的新朋友,但強調目前只是彼此關心,對方約吃消夜,她還拒絕。

和可米、福茂約滿,曾沛慈強調目前是「自由身」的過渡期,她說:「若我還是20幾歲的鮮花,當然會想維持現況,但我現在更想有所突破,去嘗試自己想要的,像是演戲也想演老師、媽媽,或是上班族。」

轉換公司,曾沛慈坦言當然會惶恐,但她說:「我也會憂心下一步,畢竟現在已經不能再浪費時間。」

昨天曾沛慈出席「希望起飛聖誕探索派對」公益活動,以「希望導師」身分和偏鄉學童大玩「肢體展演」,她還率性躺在地上說要當「延長線」。

另外談到家中罹患癌症的愛犬,曾沛慈說會幫狗打針,餵藥還被咬到手流血,也為了愛犬學會做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