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色色的!被爆偷瞄小鮮肉這一包

蔡黃汝(左起)、鍾承翰、邱昊奇、小薰昨現身台視《已讀不回的戀人》首映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承翰昨與「豆花妹」蔡黃汝、楊銘威、小薰等人出席台視、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首映會,剛當爸爸的他鼻樑帶著傷疤現身,卻仍喜上眉梢表示,自己前天拍戲被道具打中鼻樑,當場紅腫冒血,但還有心情開玩笑稱:「這就代表我鼻子是真的,沒歪!」談到兒子,他直呼老婆超辛苦,「她形容陣痛就像被卡車輾過,好不容易暈過去,又一輛卡車來把自己撞醒。」也忍不住對他吼叫,之後打無痛分娩針才好轉,至於要不要生第二胎,他笑回「目前不想被挨罵」。

劇中有許多自行車競速、訓練的橋段,小鮮肉們穿車衣、車褲時,都不穿內褲,下半身曲線分明,其中有幾個還會偷偷穿內褲,只有英承晞沒穿,他當天還害羞地一直遮掩,不好意思抬頭挺胸。

楊銘威也偷偷爆料,指出豆花妹常在旁偷瞄小鮮肉的「重點部位」,惹得豆花妹害羞尖叫,嬌嗔解釋自己其實不敢正視,「但難免眼神就往那邊飄去嘛。」而小薰在戲中是車隊隨行醫師,跟著起鬨「期待之後幫小鮮肉做身體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