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詩人之子闖歌壇 撞臉張根碩

許含光有個著名詩人爸爸,但他不喜歡被稱為許悔之的兒子。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詩人許悔之的愛子許含光進入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曖曖》,但許含光不想被父親盛名影響,他說:「雖然父親走跳很久,小時候學校老師會提,但沒有人想當『誰的誰』,如果有人介紹我是許悔之的兒子,我會想翻臉,翻臉是誇飾,可能就會開玩笑打過去、不太開心。」

24歲的許含光,是台大高材生,但為了音樂休學中,他說媽媽像個「文藝少女」,愛聽古箏、國樂,還有竹板快書、相聲,但某次父親給他聽披頭四和U2專輯,讓他超震撼。

許含光常被朋友說像韓星張根碩,坦言曾被男生、女生追求過,「我身邊有很多同性戀朋友,不過他們也知道我是喜歡女生。」他交過4個女友,目前單身,喜歡腿漂亮,留長頭髮的女孩,也會寫詩給心儀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