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跨年戰服 喊露美臀馬甲線

安心亞近期工作滿檔,將在新戲中化身外籍新娘,同時也在準備跨年表演,掛保證「會給大家驚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安心亞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受訪時透露最近工作滿檔,除了將在新戲中扮演外籍新娘,也緊鑼密鼓的準備跨年表演;談到如何揣摩角色,她表示會常去外籍新娘聚集的地方找她們聊天,錄下她們的聲音並聽著入睡,平常說話也會改變口音,讓自己融入角色。

而她將分別在台中、台南擔任開場和壓軸表演嘉賓,為此最近都在勤勞健身,問及最注重哪些部位,她笑說是「馬甲線」及「臀部」,目前一直在尋覓適合的表演服,希望找到可以秀出這兩個部位的「戰服」,掛保證說:「一定給大家驚喜!」不過「姊姊」謝金燕將在高雄跨年擔任壓軸,是否有較勁意味?安心亞一聽嚇得狂否認,直說:「沒有!沒有!」慌張模樣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