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鐵粉照過來 演唱會全勤有彩蛋

許富凱親手畫了音符小花,將做成布包,送給粉絲當成全勤的禮物。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許富凱認真構思設計,要送給粉絲的驚喜。(時代創藝提供)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今年暫別歌壇赴日遊學,他充電斥資台幣百萬,返台後更興起在東京置產的念頭,慘被許媽媽嗆聲,「我跟我媽說,以後40幾歲想要搬過去住,我媽就嚇得罵我發神經啊,不要再想這些!」充電後他將展開全新巡演,上月又飛到東京取經,只為一睹日本傳奇男歌手澤田研二的演唱會。

自選秀節目奪冠出道的許富凱,曾說拿到百萬獎金要去看偶像澤田研二的演唱會,沒想到等了7年才圓夢,他說:「澤田研二年輕時是個視覺系藝人,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寶刀未老,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歌迷全都60多歲以上,還有人坐輪椅來,看到歌迷的熱情,真的是超感動。」

他這些年已征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巨蛋,卻難忘在小舞台唱歌給粉絲聽的感動,決定要舉辦小型巡演「讓歌延續」,已排定到桃園、台南及台中開唱。

疼愛歌迷的他在臉書開放粉絲點歌,並透露4場演唱會有不同的彩蛋歌曲,有歌迷喊話4場都會到,也讓他決定加碼製作「全勤獎」,「我親手畫了音符小花,之後會做成布包,每次看到歌迷追星都會揹一個很大的袋子,上面還有我的照片,真的很辛苦。」

下月巡演起跑,最新台語專輯也趕工完成,他坦言新歌難度頗高,唱完要找按摩阿姨幫忙鬆開筋骨,「歌真的很難唱,有很多半音,差點轉不過來。」新專輯收錄他的自創曲《唱到燒聲》,還向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邀歌,預計年底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