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入戲太深 自引情變疑雲

楊謹華在臉書PO文,疑似感情生變。(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楊謹華與男友Ben交往1年多,曾一度爆出婚訊,日前楊謹華突在臉書發文,表示「緣份來時,好好珍惜,緣份盡了,就放手,祝福彼此。」還表示已痛哭2天,哭完準備繼續向前走,引發情變疑雲。對此她昨透過經紀人澄清,只是拍戲有感而發,「最近哭戲多」,與男友感情依舊甜蜜蜜。

經紀人昨澄清「情變說」只是虛驚一場,透露楊謹華近來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我的台北前妻》,預計明年1月殺青,劇中她扮演失婚婦女,入戲太深才會有感而發,「剛好最近哭戲比較多」,同時感謝外界關心;至於與男友感情問題,她表示:「很好也很穩定」,撇情變。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