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瑪舒曼認遭侵犯 嗆淫魔製片配不上一顆子彈

烏瑪舒曼(左)在感恩節PO文坦承,曾遭哈維溫斯坦(右)毒手。(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引爆好萊塢性醜聞炸彈後,指控源源不絕湧入,除安吉莉娜裘莉和葛妮絲派特蘿都曾被他上下其手外,現連和他合作多次的烏瑪舒曼也勇敢跳出來,PO文指控曾遭哈維毒手。

其實在哈維性侵風波剛爆發時,與他合作《追殺比爾》系列的烏瑪就曾被問及此事,當時她面露難色不願多談,但昨日她終於PO文坦承是受害者,寫道︰「很高興今天我仍然活著,為了所有我愛的人,以及有勇氣為別人挺身而出的人,大家,感恩節快樂!除了你哈維,還有你的那些邪惡同盟,很高興事態趨緩了,你還配不上一顆子彈。」

而和哈維在同一間中心治療性癮的凱文史貝西則被第2人指控性侵,倫敦警方透露,上周五有另一名男演員針對2005年被史貝西性侵提出控訴,目前兒童虐待和性犯罪部門已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