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渴望被保護 等愛XX男

河智苑受訪時直說自己是導演吳宇森粉絲,光聽他的名字就應該答應演出。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吳宇森昨和韓流女神河智苑、日本清新女星櫻庭奈奈美以及女兒吳飛霞一同出席《追捕》記者會,河智苑在片中因被保護產生愛慕,坦言現實中「很希望被保護」,至於喜歡的男性類型,她說善良、溫暖且值得依靠,笑說「可能要遇到才會知道」。

吳宇森(左二)昨和吳飛霞(左)、河智苑(右二)、櫻庭奈奈美一同出席《追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河智苑在片中演殺手,直說怕拍戲受傷會拖累大家,所以拍攝前先進行3個月特訓。自稱是吳宇森粉絲的她,認為他鏡頭下的殺手動作很美,有個人特殊魅力,「很像周潤發,雖然在殺人,但像在跳舞」,認為這是吳宇森的個人魅力。

該片是吳宇森重返動作片戲路,卻不見他昔日演員班底,他透露一開始曾想找梁朝偉或金城武來演被誤會是兇手的主角,可惜兩人當時要拍《擺渡人》。這次和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合作,覺得他剛柔並重,「很有氣質跟味道,讓我想起周潤發,很風度翩翩的一個人」。

吳宇森先前原要和周潤發合作《赤壁》,最後未成,昨說構想劇本時還是會想到他,「周潤發是非常偉大的一個演員,很有風采,絕對願意再找他」,更說曾和徐克討論,想集合梁朝偉、張學友、李子雄等人再合作。至於下一部電影會是好萊塢片,預計明年3月開拍,可能還會找女兒吳飛霞演出,讓她聽了當場回:「What?」《追捕》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