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遭批奧客 封鎖臉書"以後別做朋友"

周興哲臉書已封鎖編曲老師。(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2歲的創作歌手周興哲,曾唱紅電視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沒想到近日爆發他和編曲老師之間合作糾紛,他和經紀公司老闆同被指控「奧客」,昨周興哲私人臉書已將他口中的「老師」封鎖,真的是「以後別做朋友」。

出道3年來,周興哲從原本被看好的潛力新星,到近來傳出捲入楊祐寧三角戀、拍廣告有大頭症等負面傳聞,形象傷害不小,這次更因經紀公司老闆處理編曲合作案的態度過於高傲、不尊重人,讓他連帶被捲入「奧客」罵名。

前幾天周興哲才完成2場演唱會,林心如還當嘉賓助陣,沒想到現在爆發編曲老師古馳在臉書公開爆料他和經紀公司處理合作案的不當態度,公開私訊及對話音檔,古馳並以一封公開信向他喊話:「當一個歌手需要一直進步的不止音樂造詣,還有做人處事的方式,你年紀還小,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謙虛的學習。」

原本周興哲主動邀古馳幫新歌編曲,古馳也告知沒有試編,「如果編完之後公司沒有要用的話,也會有reject fee(退件費用)」,當時周興哲回覆「確定了」、「就請老師編曲」,不料卻無疾而終,古馳提到:「對方單方面終止合作而完全不作通知」。

古馳老婆與周興哲經紀公司老闆羅小姐通話談論何時付款,不料羅小姐嗆聲:「我Happy,我高興了之後才付」甚至掛電話,讓古馳夫婦覺得整個過程不被尊重。怒寫「奧客沒有分高貴與平庸的,奧客就是奧客。」

對於古馳夫婦在臉書的指控,周興哲經紀公司表示:「該付的費用都付了,是溝通上有誤解,祝福他們。」周興哲昨忙著拍MV,則表示:「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

周興哲所屬索尼唱片則表示:「尊重經紀公司的想法,製作、企宣策略由經紀公司主導、索尼協助」,但據悉,周興哲12月中的新專輯《如果雨之後》是他與索尼合作的最後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