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莎莉氣場太強大 陳珮騏一見就下跪

陳珮騏(左起)、導演楊雅喆、王月、大久保麻梨子大談拍攝《血觀音》的點滴趣事。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楊雅喆昨和陳珮騏、王月、大久保麻梨子出席《血觀音》記者會,他笑言整片女星太多,大家在一起時笑聲太大,「拍完聽力受損」。不過提到氣場最大的,眾人公認是陳莎莉,陳珮騏更說:「看到她只想跪下!」楊雅喆更虧說:「她就像教官,一來大家都安靜!」

陳莎莉被公認有太后氣場。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珮騏「8點檔」標籤鮮明,自認有社會大眾對於「台8」的原罪,但楊雅喆認為,找連續劇演員是一個駕馭多人輕鬆的辦法,更透露她有不少即興發揮讓他驚艷。其中一場她在KTV與惠英紅的對手戲,楊雅喆真的找人寫了一首歌叫她唱,讓陳珮騏直呼:「唱了10幾次,真的很想掐死自己,導演想毀了我的演藝事業!」聽到大家誇好聽,讓她直說:「謝謝大家日行一善!」《血觀音》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