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受邀上紅白 日本網友這樣說

韓團TWICE將登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遭日本網友嫌不夠紅。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確定受邀參加日本跨年大秀《紅白歌唱大賽》,成員周子瑜更成為20年來第5位登紅白舞台的台籍藝人,不過TWICE才進軍日本4個月,有些網友質疑是否夠格,有網友批:「她們到底是誰?找個沒人認識的女團來,會有人想看嗎?」直言要找韓團,至少該是「東方神起」。

TWICE今年攻日,單曲、專輯都有不錯成績,洗腦歌《TT》也備受女高中生喜愛,但知名度在一般民眾間仍不足,日媒指出,《紅白》名單公布後,網路上出現批評聲浪,表示除了不認識她們,也認為《紅白》不該再捧韓星;今年有10組藝人是首次登場,雖有新鮮感卻缺乏有話題性的表演者,原本鎖定的安室奈美惠、桑田佳祐都沒參加,據悉NHK仍持續協商中,希望說服他們以特別嘉賓身分前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