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秀養眼肌 為前女友簡訊傷神

李榮浩拍攝MV露上半身,展現精實肌肉的養眼畫面。(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榮浩與楊丞琳感情穩定甜蜜,之前他曾很提防媒體發問關於他前女友陸瑤的話題,不過最近拍攝新歌《戒菸》MV,他卻因接到「前女友」的簡訊心神不寧。

創作受讚賞的李榮浩,推出新專輯《嗯》,其中《戒菸》這首歌,表達對感情的看法,也寫出有些人的愛情就像上了菸癮,讓人難忘的想戒也戒不了。

《戒菸》MV邀來以電影《自畫像》榮獲西班牙南方影展最佳影片的導演陳宏一執導,導演也為他量身打造飛虎特勤隊員的角色,他在MV中也出現裸露上半身,展現精實肌肉的養眼畫面。劇情則出現,已經分手3年多的前女友時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他,他想拒絕卻像菸癮般戒不掉。

12月9日李榮浩將在松菸二號倉庫舉行《嗯》新歌演唱會,一日限定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